close

直接把這個entry搬過來10月份放算了
寫部落格的進度整個實在太慢了,哈哈

就簡單帶過今年收到的禮物吧
首先就是Catherine送我的小狗狗

Photobucket

不要看這只狗好像sap ha sap ha的
其實它是裝紙巾的說
不過是要用toilet roll那種啦
然後通過它的嘴巴“吐”出來
那時候就看起來更sap ha sap ha了

我把這只東西丟到我車上去陪我的snoopy了
不過我沒有搞大它肚子
覺得它這樣就很可愛了
不需要塞厠紙進它肚子了

再來就是前同事明筠送我的
tad dah~

Photobucket

海豚是拿來放電話的
因爲我電話有吊飾在下面
不方便塞
所以暫時沒有用到

然後就是
兩片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我才剛從臺灣敗了一整盒回來給自己用說 XD

Last but not least
就是一個很有意義的寶藍色水晶手機吊飾

全世界都知道我是粉紅控
(雖然去臺灣的時候差點轉性愛上灰色)
但是寶藍色對我也有一番特別意義

首先就是
它是處女座的代表顔色(安豬你知道嗎?XD)
然後就是
它是super junior的代表顔色 <--- 這個才是重點(?)

咳咳
我們來看看我ACCA的朋友送我的禮物吧

Photobucket

range很廣下,哈哈

手機袋袋、粉紅色外套、粉紅色手錶、粉紅色卡片
我在他們心目中完全就是粉紅控了(噗)

不得不說的是
那件粉紅色外套是因爲他們注意到我很喜歡穿的同樣牌子的一件白色外套最近不小心染色了
然後剛好giordano出了粉紅色限量版
我的housemates就趁我去臺灣的時候去買回來給我的

謝謝你們啊~
很有我心啊~
不過粉紅色是不太方便穿去上班啦
所以暫時還沒機會穿到說

最後就是
君羚和阿Hock這對失蹤已久的夫妻送的

Photobucket

咩咩!!>///<
它的毛整個很好摸啊~!!

話説那天我把禮物帶回家的時候
媽媽看到我就一直在念
[爲什麽今年這麽多人送你這種洋娃娃之類的東西blah blah blah]

我也不知道該怎麽回答媽媽好
可能大家覺得現在不送以後就沒有機會送了吧?(噗)

畢竟我現在也24了
難不成要我30的時候還收這種禮物咩?

不得不認老了
嗚嗚~

就是這樣啦~
今年的寶貝分享完畢~呵呵

謝謝大家
還有在我生日那天傳信息祝賀我的朋友們
雖然有些人可能一年才聯絡那麽一次
不過知道你們還記得我生日就已經很足夠了
至少我肯定還活在你們心底某処
(生日好記的最大好處,瓦卡卡)

我愛你們~!!Mua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