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夠力
我生日的blog entry竟然拖到現在才寫
我也真的有夠厲害的啦 Photobucket
今年生日沒有因爲是090909而過得比較特別
就跟往年差不多

0909淩晨12點正我就切了第一粒蛋糕
謝謝我可愛的housemates們和偷偷買蛋糕過來的chee teik啦~

Photobucket

慧婷最anti的maxim蛋糕屋買來的(噗)

話説回來啊
其實你們連續幾年生日都玩同樣的東西
而且每個housemate生日都給同樣一個surprise
什麽surprise都沒有prise了老實說Photobucket
不過感動度永遠不會少的~ 呵呵
謝謝你們哦~Photobucket

然後很遺憾地
生日還是要照樣上班的ok?
早上被鬧鐘吵醒的時候
整個人很顯掉 = ="

更顯掉的是
那個跟我同天同月生日的副經理竟然在last minute放我飛機請假去慶祝生日了
還說什麽午餐一起吃點好的慶祝生日,靠 Photobucket

結果我生日午餐要淒淒涼涼地吃打包來的經濟齋炒飯
後來越想越不順氣
最後決定要在生日好好地寵愛自己一下
就下去樓下買了一杯starbucks ice blended mocha上來疼疼自己
頓時幸福指數上升 Photobucket

我的晚上被我的好姐妹book走了
放工過後回去換衣打扮一下明頁就來接我
好像公主一下,呵呵呵Photobucket

被4個美女+1個帥哥請去e-gate吃Tao
超幸福的Photobucket

雖然上次在e-gate的Tao貌似有些不愉快的經歷
不過當晚我橫掃了整個餐廳都沒看到那個王八員工了
應該是被炒了吧?
娃哈哈~ 我很壞 Photobucket

我以爲只是這樣吃一餐然後可以掃掃屁股走了的
可是我不知道他們到底什麽時候塞錢給那些員工讓那些員工忽然閒端生日蛋糕出來給我的
瓦靠~ 還播放生日歌~ 不止一個語言tim
整個餐館的人的目光就直接是focus在我身上
我丟臉得快死了啊~ 你們饒了我吧!!Photobucket

而且重點是我的姐妹們好像看好戯那樣在享受看我的反應
其中catherine還拿著相機不停不停不停不停地哢嚓哢嚓哢嚓哢嚓
你們這些傢伙啊。。。
我當時真的很想殺人的你們知道嗎?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雖然照片看不出來我知道 XD

噢對了
這是我第二個生日蛋糕
很可愛的說~

Photobucket

謝謝你們嚕我的好姐妹
我愛你們~Photobucket

Photobucket

jimui forever!!Photobucket

然後時間轉到幾天后的一個星期五(延遲寫blog的一個好處XD)
跟往年一樣
我和ACCA那一班豬朋狗友去了Red Box慶祝
跟仁生的生日一起慶祝

説到這個
我實在是不吐不快啊!!

他媽的Red Box的價錢配套和員工服務態度都不是普通的欠屌
如果不是檳城你們monopoly的話
今時今日,凴你們這種狗態度和配套還有狗食物
早就關店大吉了啦馬的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祈求早點開間New Way
在檳城anywhere都ok
到時候看你們還能不能像今天那樣囂張,pui!!

Photobucket

當時整個心情很不爽的其實Photobucket

唱完歌之後本來打算去海邊的sunset cafe切蛋糕的
不過老天和我們心情一樣down
傾盆大雨下個不停
加上我當時實在也沒什麽mood了
所以乾脆回我們家切好了

Photobucket

這是我今年的第三粒生日蛋糕
雖然是跟仁生一起share的 XD

其實我一直覺得切蛋糕很尷尬的說
尤其他們在唱生日歌的時候
整個很paiseh到不知道要怎樣反應好

Photobucket

不過如果有一個厚臉皮的人陪我一起切的話
情況是沒有想象中的那麽壞啦!!Photobucket
娃哈哈

很特別的090909生日就這樣平平無奇地過了
難得一生人才會遇到一次的說
爲什麽就不能過慢一點?T-T(我在說什麽啊?)

想看我090909的生日禮物嗎?
等下一個blog啦!!Photobucket

老娘我現在肩膀整個很痠
要睡覺去了
如果勤力的話就會明天來update吧
不然的話就慢慢等囉~

瓦卡卡

柴傢喲~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