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無奈地起床
今天行程安排返回臺北
本來應該覺得開心才對的
但是覺得捨不得宛盈啊

嗚嗚~~
我親愛的kok kok kei啊~~
要想念我們ok?
在臺北和高雄那段時間真的很麻煩你了
還要你花那麽多錢Photobucket
沒有你的話我們在臺灣旅程應該也是挺亂七八糟的
Photobucket一個,呵呵

早上(又)吃了飯店的魯肉飯
然後匆匆忙忙跟宛盈道別就上車了

看著宛盈離開的背影
我覺得我已經開始想念他了

(上面那段很明顯是寫給宛盈看的)

我們直接從高雄奔向臺北
所以抵達臺北的時候已經差不多是午餐時間了

導遊帶我們去靠近内湖的伍角船板吃午餐
這家餐廳以它獨特的設計為名
看以下照片你們也大概明白我在説什麽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一張是餐廳的外觀
第二張很hiao的那個東西是餐廳裏面的擺設品之一
乳頭清晰可見啊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至於食物
說實話
覺得普普通通而已

員工服務態度也是這幾天以來遇到最爛的一家店Photobucket
少了前些日子遇到過的熱情還沒關係
他們感覺還有點瞧不起我們的樣子
跟他們説話還裝聼不見的

我也忘了是哪一個團友說的
好像是機器人在serve我們那樣

有同感有同感 XD

我們都快快解決我們的午餐然後到處去拍照就是了
反正這裡的特色就是它們獨特的設計嘛
我這裡不po那麽多照片了
要看的自己去我的facebook album看,瓦卡卡

吃完午餐之後我們就往臺灣博物館去
天啊~ 我最討厭跟歷史有關的東西了!!Photobucket

由於在博物館内不能大聲喧嚷
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拿到了一個耳機
轉對頻道就能聽到導遊對裏面的一些擺設品的講解了
個人覺得是挺酷的

不過不知道爲什麽
我們的導遊竟然全程用廣東話來跟我們講解
好像要show off什麽醬Photobucket
可是問題是他的廣東話比我的還爛幾百倍啊
我想那幾個KL來的應該忍笑忍到很辛苦吧Photobucket

我在那邊很無聊地玩弄我的耳機
頻道整個跟他亂轉
聽到不同導遊的不同語言講解 XD

滿意外的是
臺灣其實不少人會說日文耶
機場裏面那些店面的sales girls也都幾乎都懂日文說

後來轉到顯了
還是乖乖轉回來聼這個haolian的導遊講爛廣東話(噗)

好不容易挨完
以爲可以往下一個地方去看了
導遊竟然還給我們1個小時自由活動時間

靠~
去九份那些又不看你給長一點的時間?
臭uncle Photobucket

我一面走一面不停打哈欠
沒辦法,我實在永遠絕對不可能會對歷史有興趣的
這也是爲什麽當初SPM的時候
明明老師預測的題目都出完
而且也明明我考試前才剛復習過來罷了
可是卻還是沒辦法score 'A'的原因Photobucket

我主張  [人不要活在過去]Photobucket

因爲博物館内不准拍照
也因爲博物館也沒什麽東西好跟大家分享(毆)
所以我們proceed到下一個地方吧!XD

Photobucket

下一個去的地方是忠烈祠
就是很有名可以看到很多衛兵的那個地方啦

導遊說我們可以跟衛兵合照
但是他們不會有什麽表情就是了

導遊說他唯一一次看到衛兵有表情是之前他看到別人帶日本團來的時候
他說日本女生跟日本男生一樣狼
看到衛兵面無表情
竟然直接用手去抓衛兵的弟弟
瓦老~ 神仙被這樣弄都有表情啦!!Photobucket

當然我們不會這麽變態啦
我們有偶像包袱的ok?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那個衛兵基本上連鏡頭也不敢看
哈哈

我們去的時間剛好遇到衛兵換班時間
所以就有幸看到他們操步了
不過很難拍到好看的照片啊~
他們的周圍太多閑雜人等在那邊礙事了
(包括我們在内XD)

Photobucket

好不容易拍到的照片,哈哈

去完忠烈祠之後
按照預定的schedule導遊應該是帶我們去士林夜市那邊看看的

不過,靠,
才下午4點多
去士林夜市搞什麽鬼啊?Photobucket

所以,在所有團友的同意下
我們決定各自回各自的飯店(我和億芩跟他們住的酒店不一樣)
然後從此說莎喲娜啦了

所以就這樣
我們回到了西門町的長虹飯店

沒想到那群很chio的傢伙竟然還在!!
把握機會拍照
不過臭億芩因爲怕他們然後不敢看鏡頭
結果把我整個拍得好像豬一樣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接下來也沒幹什麽了
就在西門町到處逛逛
然後天色暗了就自己搭捷運去士林夜市雪恥

呵呵呵
我們這一次終于有走完整個士林了說!!Photobucket

回去收拾行李
幸虧東西都還擠得下去

第二天就離開臺灣了
超捨不得的啦~!!

到LCCT看到爭先恐後插隊的畫面
真的有種 [diu~ 我回來馬來西亞了] 的感覺

sigh~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
而且希望是在不久后的將來 XD
不過下次來的話應該不會跟團了吧~

臺灣我愛你!!
等我回來哦!!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