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太大想事情想多了
總是發一堆奇奇怪怪的夢

大概是上個星期吧
我夢見我們中學的朋友聚在一起了

本來以爲會是很開心的夢的
因爲我好想念他們哦
不過睡醒后只記得我那時候的老公微鈴罷了Photobucket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明明已經一年半沒見到了說

然後啊
在聚會裏啊
我老公微鈴就告訴我啊
有個男孩對我很有興趣
想和我交往
然後讓我看了照片

其實醒來過後我完全對那個男的長相沒印象
不過夢裏面我記得我心跳是非常地不規律的
想來應該是我喜歡的類型吧?Photobucket

照目前情況看來
搞不好相片裏面那個男的長這樣的呢Photobucket

Photobucket

ok, 很明顯是我想太多Photobucket

反正呢
我只記得那一刻我是很開心的
可能開心到我睡著的時候不自禁嘴角仰起來我也不知道

不過
也就只有那幾秒鐘
因爲接下來微鈴說了很晴天霹靂的話

[他雖然很喜歡你,可是他覺得你不夠瘦,希望你能減肥]

fucker

不過夢裏面的我孬死了
竟然一點都不生氣Photobucket

然後微鈴還很好心地推薦了我幾件減肥中心
我含淚跟她一起挑
還接受她的鼓勵,叫我別氣餒

我那時候一點都不憤怒
只是覺得很傷心、心痛
然後我就醒了Photobucket

一醒過來的時候
我還反應不過來
心抽抽地好一陣子Photobucket

然後起來去刷牙刷到一半的時候才好像領悟了過來
馬的那男的哪根蔥啊?Photobucket

現實中如果真的發生這種情況的話
就算真的長得像金希澈也好
我應該直接給他兩巴掌了吧Photobucket

爛死了這個夢 = ="

還有另一個夢更加讓我無言

那一天
我淩晨6點忽然醒起來看鬧鐘
看到是6am就很放心地再睡回去

然後夢裏頭
我也夢到我起來看鬧鐘
不過夢裏那時候已經7點鐘了
已經是我該起床準備上班的時間了

我夢見我像每一天一樣
拖著半睡不醒的身體去打開衣櫥想拿今天上班要穿的衣服
但是打開衣櫃的時候
我的formal衣不見了Photobucket

然後比我早醒的慧婷就跟我說
[啊。。。那個XXX變成吸血鬼,借用你的衣服出去吸血了]

XXX是誰我不記得了
但是夢裏面的我好像很坦然接受我有個吸血鬼housemate的事實 =..="

反正我就坐在那邊等那個XXX回來
然後心裏咒駡他爲什麽要拿我衣服去穿
害我遲到

也對
吸血鬼爲什麽要穿我的上班衣服出去吸血啊? Photobucket

反正一直等心裏一直罵
然後我的鬧鐘響了
現實中那個

真的7點了

我趕快沖去打開我的衣櫃
thank god
衣服都還在 =.="

反正我那天7點醒來的時候
比6點醒來那次還要累就對了Photobucket

對於這些莫名其妙的夢
我也不知道代表了些什麽

不過其餘的日子
我最常夢到的就是公司的文件和計算機

馬的
你有壓力我有壓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煩死人了

至少讓我在睡覺的時候可以好好的休息行不行啊?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