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跟明星最近很有緣下
尤其是去Queensbay的時候Photobucket

話説我上次去Queensbay不是“剛好撞見”我老公唐禹哲咩?Photobucket
忘記了的可以看囘我之前的blog entry
前幾個而已
http://icegirl85.pixnet.net/blog/post/24789628

那天我在公司忽然收到牛牛的信息說偉宏從KL回來
所以想說一起吃個晚餐怎樣的
然後他們決定去Queensbay吃囉

剛好我沒有回hometown
所以放工過後回家沖涼換衣服就出門了

因爲我expect Bayan Lepas area會非常塞車
星期五嘛~ 那些住mainland的很多要通過大橋回hometown
沒想到只是在e-gate那邊小塞一下
然後就通常無阻了

不過我右邊往大橋的lane
還是塞到大便醬Photobucket

所以,我基本上比原定的時間早了超過半個小時到Queensbay
不要緊啦~
我很多地方可以慢慢逛

但是沒想到
我倒是哪裏都沒逛到
因爲恰好遇到天后出巡啊~

又剛好的剛好
我這次有帶相機出來
彌補了上次看到唐禹哲的時候的小小遺憾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開始的人潮
絕對比唐禹哲的時候還多人Photobucket

反正沒事做
也反正剛好站在一個很不錯的位子
再反正沒什麽東西要買
就在那邊站著一面看一面等牛牛和偉宏囉

沒有一下子
天后出場囉~

Photobucket

照片有點懞
我從三樓focus下去的拜托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梁靜茹和當晚的host
好像是my fm的Royce吧?
我很久沒有聼電臺了
所以不肯定

她有在現場唱了幾首歌
不過我只聼了一首然後牛牛就到了
牛牛他們比較重要一點
所以我就pit掉天后去meet他們了Photobucket

不過我不得不說的是
梁靜茹的現場真的很不賴
不知道爲什麽之前還有人會說他時常走音之類的
可能一下子演唱很多首歌會累吧Photobucket



梁靜茹演唱《沒有如果》
我重申
這是從3樓拍下去的video
對於聲音和畫面的quality
不要挑那麽多了

喜歡靜茹的朋友
人家要開演唱會了
你們可以去支持支持
我不知道時間不知道地點不知道價錢
不要問我,我也沒有興趣知道Photobucket

如果你們覺得演唱會太貴你們消費不起
買CD支持囉
實際到死Photobucket

如果CD你們覺得買來只是擺美成分多一點的話
ohh well
靜茹最近代言了intimate衛生棉
你們要的話馬可以去買來意思意思支持人家Photobucket

我明顯在說廢話
你們可以ignore我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