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我說過我狠下心買了一個sony mp4 player嗎?
看你們樣子也應該是完全沒印象了的啦
拿~ link都給了~
自己去refresh memoryPhotobucket

http://icegirl85.pixnet.net/blog/post/18703071

那天在公司OT的時候
就忽然閒右邊的耳機發不出聲音
要轉它的頭轉好一下才勉強有聲音出來

很明顯
Pinky sot了Photobucket

後來回家拿其他耳機插入pinky test了之後
肯定了是Pinky的耳機出現問題而已
謝天謝地不是Pinky本身

不過出現了一個小問題
我找不到我的warranty card
其實也根本忘了到底他們有沒有給我warranty card的說Photobucket

之前裝pinky的那整個盒子都還好好在我的櫥裏面
但是無論我怎樣挖都挖不出warranty card來

唉~ 可惜啊~
明明還有一個月才滿一年的啊~
算我倒黴好了
耳機應該也不會太貴吧?

於是,第二天下班之後
我直接pia去Gurney的sony centre
希望可以買到一對新耳機

有人問我反正都要買過新的耳機了
爲什麽不會買便宜一點的?

算是我執著吧?
我一直都覺得sony的音響系統是無可取代的
雖然我不懂那些深奧的專業術語
但是就從我用過幾個不同牌子的耳機和mp3 mp4來看
sony算是最能滿足我耳朵的Photobucket

不過也應該到那天爲止而已了Photobucket

我踏入sony centre
走向櫃檯跟那邊一個看起來20嵗左右的男生說

[嗯,我上次在你們這裡買了這個mp4 player,昨天它耳機忽然閒。。。]
[耳機沒有warranty的]


WTF
要講這種沒禮貌的話你還好意思打斷老娘説話?!
不過你講話都這樣rude了
我也不需要對你太客氣了吼

[哦,我不是要來claim warranty的,反正我也找不到warranty card]
有lansi到沒有?Photobucket

然後這條啦啦仔才看起來有點想要serve我的感覺
馬海夠現實啊~Photobucket

我說我要買耳機
它賣耳機的櫥裏面只有三种耳機
一种是普通的那種,跟Pinky的差不多的
一种是塞入耳朵noise cancelling的那種
還有一種是夾著耳朵比較大個那種

第三种我一看就直接說我沒興趣了
因爲一般我一聼就是好幾個小時了
這樣夾幾個小時我的小招風耳會痛
而且我打算在上班時聼的
不需要這麽高調吧?Photobucket

塞入耳朵的我也不喜歡
同樣覺得會痛
而且聼多應該會對耳膜不好吧?

所以我就叫他拿普通的下來給我看
顔色只有兩种
灰色和青色
兩种無論如何都跟我的Pinky不搭的顔色

我試聼了一下
明明我的pinky volume沒換
但感覺聲音離我好遠哦
聼《説好的幸福呢》感覺好像周傑倫在隔著一片玻璃對我唱歌那樣

fail
要我花RM40去買這個我不要Photobucket

勉爲其難讓他拿塞入耳朵的noise cancelling耳機讓我試試
結果跟剛才那個差不多
而且我聼沒有10秒那個耳機還會從我的耳朵彈出來 =.="

[真的沒有其他款式了嗎?]
[沒了]
[我要買囘跟我mp4一模一樣的耳機可以嗎?]
[我們沒有賣]
[別人咧?]
[(你耳機跟我們這裡其他的)有差別咩?]


死noob仔
我不想跟他説話了 =.=

帶著徹底失望的心情
我走出了sony centre
曾經我把它捧上天的sony
現在真的讓我覺得無比失望

很明顯他們的老闆沒有讀過ACCA的P3,或者其它類似科目Photobucket

以前的sony
產品都能耐好久,我的discman從中學用到現在都還能用
聲音quality也超好,至少我聼得出跟其它牌子的差別
服務人員也至少不是讓路邊隨便一條啦啦仔來當

現在的sony
我pinky才用了11個月就出現問題了啊niasing
那些新耳機,我樓上形容得還不夠清楚?
那條啦啦的態度更加不用説了,路邊賣翻版CD的都有禮貌過他Photobucket

我現在在用著我discman的耳機來暫時代替
聲音品質無論如何都好過我在那邊test的那幾對垃圾
雖然顔色跟我pinky還是完全不match
不過暫時也只能這樣了
遲點再看有沒有其他牌子進步了吧Photobucket

唉~
忽然感覺好大的空虛感
好像那種你很尊敬的人忽然變了個樣讓你尊敬不起來
你們懂那種感覺嗎?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