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13號
super junior正式推出他們的第三張專輯
其中以《sorry sorry》作爲第一主打歌

憑著帥酷的舞步和讓人容易中毒上癮的旋律
《sorry sorry》很快就在世界很多地方的排行榜拿到了冠軍
其中包括韓國、泰國和。。。。。。臺灣

這首歌在臺灣火紅
基本上來説
肯定不是一件壞事

但,人紅是非多
歌也一樣的道理

很快地
這首歌就被某些詭計多端的不法之徒給盯上了 =.="
要避也避不開啊。。。



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除了 之外我都不知道該怎麽反應好

真的就如標題所說的那樣
感覺好像super junior被這些人給強姦了那樣 =..="

不過。。。
雖然真的很不願意承認
但其實心裏面還是覺得很好笑的

尤其是他們的歌詞字幕啊

电视 电视 电视 电视
噢噢 噢噢 噢噢 噢 噢噢噢噢
修理 修理 修理 修理
内尬 内尬 内尬 馬甲
内肯 内肯 内肯 八甲
八甲 八甲 八油 背貝


我炸死了 囧rz

陳漢典模仿的小13
雖然不願意承認
但其實也有點像
可能剛好都是臉尖的關係

不過當然我的小13魅力和各方面都超越了陳先生幾万哩啦
thank kiu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哦~ 我的小13啊~

阿Ken模仿的隊長李特也有做了功課
至少人家的煙熏裝他有copy到

至於剩下的
我只想說
收皮plsPhotobucket

馬的

首先
韓庚沒有那麽樣衰
雖然其他模仿者也都算是樣衰級人物
但是模仿韓庚的那個感覺特別欠揍

接下來
也是最讓我DL的
auntie啊
麗旭沒有那麽流氓pls
馬的小姐你是不是有做了功課才來模仿的?

其他兩位
我直接無視
根本不特出

這樣看下去
難怪全民最大黨人家比較認識的只有阿ken納豆和漢典Photobucket

無論如何
我其實沒有不爽他們這樣來強姦糟蹋我的偶像還是什麽
我不是那種玩不起的歌迷
畢竟我自己看的時候也是忍不住在電腦前面笑了

只是我真的覺得
啊那個模仿麗旭的大嬸啊
下次模仿之前拜托做好功課好嗎?
不要再做老鼠屎了吼~

如果你要問我感想
呵呵
我只能說
沒辦法
誰叫我家男人紅啊?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