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爲什麽
4月和5月份好像很多人生日那樣
至少我ACCA的gang就有好幾個了
加上我家大頭(我弟弟)還有頁頁
facebook那邊也不停收到notification說有人生日

點解?點解?點解?
4月和5月前10個月有什麽特別浪漫的日子嗎?Photobucket

廢話還是少說
4月17是我們的廢材chelsea盲目支持者housemate Nyamuk aka Mushroom aka GS的牛一

說實話雖然每次都飽受他的廢材思想折磨
但其實人家的確照顧我們幾個女生不少的
尤其我們三個(即四次元的我、欣嘉公主和火星來的慧婷)都那麽難服侍Photobucket
但人家還是很gentleman地幫助我們很多

不過醜話先說在前面
這樣不代表我們以後不會再欺負你囉
你慢慢等horPhotobucket

我們在他的生日前幾個禮拜就秘密策劃了
不過其實也不是什麽大策劃
就我跟淑晶去買禮物
然後欣嘉和火星人慧婷去準備蛋糕

本來是打算給他驚喜的
不過失敗了
有人手癢去開冰箱發現到蛋糕
驚喜gone了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難得這麽漂亮的蛋糕
可是卻沒有驚喜的fiu
誰的錯?Photobucket

不過晚上接近12點我們還是跟他慶祝了
只是有人被逼要裝作很驚喜很high就是了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attern多多的壽星公

意思意思唱了一定要的生日歌之後
然後切蛋糕
再獻上卡片和禮物
然後簡單的驚喜就這樣結束了Photobucket

當然他們還有後續programme
去看半夜場,看我的吳彥祖的手給人砍斷
可憐我這個上班族要獨守空房Photobucket
人家我已經很久沒有那樣出到半夜回來了說
也已經很久沒有唱K去海邊yamcha無憂無慮地瘋到半夜兩三點了說

心事誰人知啊Photobucket

last but not least
滿經典的生日卡Photobucket
不過最經典的那次是送給欣嘉的deepavali卡
不用懷疑,下面畫MU Jersey和寫chelsea sucks的就是老娘我
本小姐就是不爽chelsea,怎樣?Photobucket

Photobucket

btw
for ur information
那條geli的bra是我家另外兩個siao cha boh畫的Photobucket
Nyamuk啊~
雖然愛欺負你
不過真的祝你生日快樂哦~
這次ACCA一定要All Pass!!
我們一起加油!!
아자!아자!회이팅!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