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某人說中了囉
一開始做工肯定會把部落格冷落掉
哈哈哈

其實也不是故意的
每天回來累到半死了
沖完涼之後
還要去pet society visit完我136個朋友Photobucket

這個pet society真的很花時間
不過又不捨得這樣擱著
不然給象仁生那種人追上來肯定又要受他LCLY的臉了
淑晶最近因爲沒有得上網被仁生追上已經被酸到很夠力了
我不想跟她一樣,呵呵呵Photobucket

通常玩完pet society之後已經差不多晚餐時間了
就跟我housemate他們出去吃
回到來差不多8點多9點
update點我的daily schedule或者工作筆記
或者燙下衣服
沒一下子就11點多12點
又是準備上牀睡覺的時候了Photobucket

我甚至連我的P2都已經沒碰好一陣子了
這次考試真的不知道怎樣死Photobucket

不過overall我還是開心的
至少我覺得生活過得很充實
比起之前每天除了對著P2課本就是對著電腦的日子
這樣子明顯覺得至少我還不至於像個迷惘的廢人那樣

只是,很累,真的Photobucket
或多或少我都會想念那種淩晨3、4點睡覺
然後隔天12點起床的日子Photobucket

現在就算我12點準時上牀也好
我能夠真正入眠的時間通常已經是淩晨1點多2點了
我身體還不習慣這種生活方式吧我想

所以一整個星期我沒事做的時間都是在昏昏慾睡的狀態
今天難得周末回到我亞儸士打的家看到自己睡了20多年的床
就難得地狠狠睡了兩個多小時的午覺
不過還是於事無補
我現在整個人超困的
打算隨便敷衍你們交待一下我的近況就滾去睡了,呵呵Photobucket

很多人都問我工作如何
其實這是一個我不太喜歡回答的問題
因爲一兩句話很難回答這個問題
所以基本上我通常都會回答 [so far so good] 或者 [ok lor] 罷了

再所以,
請你們不要再問我工作如何了
可以的話我也盡量不在這裡提起我工作的事情

因爲我覺得工作時就工作,
after working hours我就是我自己了
我也有自己的生活要過的
我不想把工作的我帶回家你們懂嗎?

所以識相的話就不要再問我工作的事情了
如果看到類似問題
我通常只會給你們兩种反應:1)敷衍 2)ignorePhotobucket
除非老娘我心情特好或者老娘我自願想說就另當別論
but try at own risk k?

哦對了,
這個倒是可以跟你們分享
我的supervisor跟我同天同月生日哦~ 大我4嵗
安豬,我們又找到同黨了
有空要不要來成立個99聯盟啊?Photobucket

除了我開始工作之外
另一個不得不提的近況就是wuli super junior的三輯了!!

* Photobucket散花散花Photobucket *

等了好久好久
我家13個男人終于帶著新專輯回來了
我每天每天都一定要聼整張專輯一遍
尤其是專輯裏面的第三首,就是我部落格player放的這首
我可以從早上replay到晚上都不會膩
工作的時候我senior也允許我戴耳機聼歌
一面聼super junior一面工作
超幸福的Photobucket

現在每次經過唱片行都要去偷窺一下看有沒有得買
不過馬來西亞會不會引進來他們的專輯還是未知數啊
每次都是東方神起的就看到一大堆
super junior的要找都難,唉Photobucket

說到韓文歌曲
最近我也一直在狂聼少女時代的《gee》

我本來對他們當中幾個成員是完全非好感的
這種做作pattern多多緋聞多多的女生我pat lao都不喜歡的
不過《gee》這首歌實在太容易讓人上癮了

No Mun Pan Qiag Pan Qiag Nu Ni Pu Sio
No No No No No

哈哈哈哈哈。。。
看來我真的很困了
有點語無倫次tim~Photobucket



enjoy這首《gee》
老娘睡覺去

bye bye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