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
問你們一個問題
一個男人在結婚后
5年裏面出軌了6
你們會不會原諒他?Photobucket

你問我意見的話
很抱歉
我1次都接受不到

不過我的意見不是重點
我們今天在主角是這個賤人

那個賤男人在妻子生了第二胎的隔天早上
不但沒有去醫院探望妻子照顧妻子
還搬出去和狐狸精同居了一個月
能原諒嗎?

賤男人把自己的錯歸咎于妻子的樣貌上
他覺得妻子不漂亮
所以他可以理所當然地出軌
說得過去嗎?

而在每一次出軌被抓到后
妻子總是一次又一次地原諒他
omfg,6次耶!!
我能像他妻子一樣我就去當仙了Photobucket

他妻子畢竟也不是神
過去一年賤男人雖然再也沒有沾花惹草
但是妻子對他的態度卻一天比一天冷淡
然後不久前終于向他提出離婚
哈雷路亞~
而賤男人竟然還有臉說他覺得被妻子背叛了 凸=.=凸

終于
在妻子狠下心決定離開這種垃圾之後
男人pattern多多的習慣來了Photobucket

跪街20分鐘哦
好像你膝蓋下面有黃金那樣,geezPhotobucket

事情還搞到幾大下
報紙都有刊登那種
我那時候也有看到
不過也只是冷笑了一下
[Photobucketcheh, pattern多多]
就帶過了

不過今天在佳禮看到一個主題
名為 [跪妻男]
點進去一看
不得不說
niasing,這條水pattern不是普通地多

為他老婆開一個blog哦
每個entry寫到有多lum就多lum
寫到他有多後悔就多後悔

阿叔
好心你下啦
現在的女人不吃這一套了囉
尤其是已經對你死心的女人
我是你老婆我都只會越看越覺得mancangPhotobucket

還不止哦
人家最近還拍埋video
整個video pro到。。
讓人不禁覺得
阿叔,你到底是不是誠心在道歉的?
sorry,我feel不到囉
我只感到一股接著一股很重的心機味而已


人家video還花錢請別人把剪接全部做好好的咧~ 勢利沒?Photobucket

你們說我在抹殺一個男人對他愛的女人真誠的道歉?
sorry囉
首先,我要慎重再説一次
女人心死了就是死了
她肯一而再、再而三原諒你就是她傻,還愛著你

但當一個女人對你完全沒有那種感覺了的時候
真的不需要浪費時間
你做再多,甚至你把月亮摘下來給她
她都只會覺得無比反感

還有,我真的可以很大聲地說這傢伙真的不是普通地有心機囉
話説人家為老婆開部落格嘛
然後很公開地跟老婆道歉扮演他的癡情男角色嘛

既然部落格是公開的
而賤男人做了這麽多賤事自然惹人厭嘛
所以就很多網友都去他的部落格罵他囉
然後賤男人手腳很快地就[咻]一下把所有不利于他的comment都delete掉了Photobucket

你說他在自慰自衛,沒做錯什麽啊
呵呵。。重點來了
人家攻擊他老婆的留言
他可是一。個。都。沒。有。刪。

還不止哦
某垃圾還在網上公開老婆的照片
然後要人投票 [is she pretty or not]

之後還放了一個男人的照片上去
然後說 [this is the guy who sleep with my wife]
連那個男生的電話地址和他老爸的電話都公佈出來Photobucket

馬的
你們講啦
這種男人心機不重 ?
這是愛一個人該有的條件嗎??

剩下的我不講
你們自己來評斷啦
我只是覺得在這種垃圾身上無謂浪費時間
所以,crystal小姐,老娘心理上撐你!!
要加油哦!!Photobucket

Last but not least
分享一個小笑話給大家

某垃圾說他希望跪妻行動上報之後
全國女性能透過報紙看到他真面目
從今以後遠離他、不要再接受他
他要讓自己老婆安全感增加然後接受囘他哦Photobucket

well
你老婆要不要接受囘你實在是她家的事
雖然我相信你老婆不會像周慧敏小姐一樣讓人失望
不過,什麽叫遠離你,不要再接受你?!

Hello?!
照鏡先啦!!
你又不是金城武、梁朝偉、唐禹哲、東方神起
沒事誰要接近你接受你啊?

黐綫!!Photobucket



給好奇的朋友
那條水的blog在這裡:http://gui7nan.blogspot.com/
另外爲了把事情看得比較清楚寫,這個也要看一下,呵呵:http://anti-gui7nan.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