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我的標題在開玩笑罷了
周董迷先不要那麽激動Photobucket

在論壇看到這幾個年輕的小伙子翻唱《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我真的很喜歡
我真的覺得比原唱好聽多了Photobucket

還是那一句
周董fans,不要激動please
這幾個小伙子都很欣賞周杰倫的
大家自己人
不要自相殘殺吼Photobucket

不過難聽也要說這句了
這裡是我部落格
你要所謂的自由言論的話
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Photobucket
慢走,不送,拜拜 Photobucket

其他人,
不囉嗦,好好聼歌吧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