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以來都不怎麽哈過農曆新年的
因爲一定要到親戚家打擾幾天
覺得很不自在
又不能隨信所慾做想做的事情

還有那熱死人不償命的熱天氣啊
連坐著不動都會汗流浹背Photobucket

更甭提那些冬冬冬冬蹡不停的新年歌
我啊。。可是這些新年歌的anti呢
每年聼同樣的旋律、意境相似的歌詞
你們不會顯的咩?Photobucket

無論如何
不喜歡都忍了20多年了
看到久久才見一次的親戚們大家來熱鬧一下也很不錯

偏偏我每次心情好不容易舒坦起來的時候
縂有人愛來破壞我的心情Photobucket
而且專門選在大日子才來的那種
害我大年初一新年流流破戒駡人
他媽的,我很fed up,真的
真的很想就此解決掉

不過到頭來還是一樣
我注定是傀儡
之前我選讀的科係和前途都讓別人幫我擅自決定了
那我認命
但我自己的愛情生活我竟然也不能做自己想要的決定
話都說到那麽明了人家還不識do我能怎樣?Photobucket
我自己的人生不是我自己來控制的
不是傀儡是什麽?
口口聲聲說要照顧我讓我開心
幹!!你看過在鳥籠裏面的鳥開心的嗎?Photobucket

呵~
扯遠了
無謂的東西就不要多提
我們言歸正傳Photobucket

今年貌似很少朋友回來
宛盈拿不到出入境許可證被困在高雄
戴麗微沒有浮出水面
劉子君明明人在馬來西亞可是卻不要回來她出生的地方Photobucket
donut今年也沒有找我
學長團也沒有什麽聚會

無論如何,我有想念你們
尤其是宛盈
每年都習慣見面的
忽然卻要過沒有你們的農曆新年
有點寂寞呢Photobucket

不過我還是出席了幾個聚會啦
除夕前一天就去了三場啦Photobucket

首先下午在old town那場
于斌還是跟以前一樣很綜藝卡
我們認識了快17年了
好恐怖。。歲月真的不饒人 =..=
長揚和銓偉平時很少聊的但有這個機會咱們認識彼此多一些也很不錯
哲僅啊~ 從小學到現在,也是認識快17年了
我們好像沒爭吵過吧?
就因爲你那個什麽都能包容的傻大姐個性啊~Photobucket
友誼永固哦 ^_^

晚上在海螺,跟倫億芩
整年下來都還蠻常找她的
不過這傢伙自從搬新家之後就很難聯絡到
她自己的新家竟然沒有network coveragePhotobucket
要call到她很夠力難,真是的

不過當晚海螺意外地冷清
可能附近多一閒old town開張了的關係吧
大家都寧可去那邊了
比較便宜,有比較方便説話
早知道我們也去那邊
醬可能就不會在alor star mall遇到我中學最DL的物理老師了 凸=_=凸

11點多
接到勇佑的call
原來當年5A4坐右邊門口靠墻兩排的都到齊了
就只差坐在第一行的我和億芩
LOL~

有意思~ 加上想問同樣讀ACCA的思虹一些東西
所以我就過去了坐在右邊門口靠窗兩排的勇佑、偉勁和清沛的店啦~
右邊門口靠窗2排的同學10個裏面來了9個
唯一缺席的就是我們的很難被其他人call出來倫億芩小姐啦~Photobucket

然後除夕、年初一、年初二我都在親戚家
除了載妹妹去碼頭之外
哪裏都沒有去
頭上蘑菇冒出來了Photobucket

年初三
滿期待的class gathering
不過去到覺得還蠻失望的
以前大家盛行集體遲到
想不到現在放飛機更in了啊?
好樣的
葛妮說以後不辦了
你們自己看著辦吧Photobucket

然後去很久沒有去了的吉玻網聚
是聽到出席者都是老網友才去的
好久不見的爛人、討論、EZK、屎神、屎人、龍飛、金魚、美人魚
你們好啊~
一開始有人還認不出我
不好意思呵~ 我是發福了呵Photobucket

然後現在的我在等著陳盈絮決定時間Photobucket
還有倫億芩的第二次聚會(都說我們常見面囉)
還有星期一跟欣嘉他們去極樂寺,我沒忘記
還有大概不了了之了的CBF ji mui聚會,呵呵

看整篇文章下來
大概很明瞭農曆新年最大的意義對我來説就是見到一些好久不見的朋友吧
希望未來大家也能保持聯絡哦

last but not least
祝大家新年快樂、幸福快樂哦Photobucket
那些結婚了的麻煩自動聯絡本小姐
我會安排一個私人約會的,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