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兩天都活在地獄中
我的Pinky竟然選在這種時候跟我耍脾氣
我被她搞得快瘋掉了~!!Photobucket


問題從前天開始
那時候很莫名其妙地
Vista block了我的MSN
説是什麽DEP不允許之類的

我他媽的不喜歡Vista就是這樣
機車兼多事,diu~Photobucket

我那時候在論壇上求救
可是似乎都得不到解決方法

在吱喳問
那些kelefeh答非所問
只有一兩個真的在幫助我而已
well,expected 啦~
要那些人認真倒不如去期望英國會贏世界盃更容易Photobucket

在電腦疑難開貼
也沒什麽用
他們給我的解決方式基本上都是從google抄下來的
which, 我在開貼之前就已經做好功課了的

唉算了
搞不好明天自然問題會解決呢
我還有書要念

case closed

第二天
更大的噩夢來了

傳説中的blue screen終于找上門來了!!!Photobucket

作爲完美主義處女座的我
絕--對--不--容--許--blue screen出現在一部剛買不到4個月的電腦上!!

我看到的時候簡直快瘋了!

自然又去論壇求救了
這次更死
沒人鳥我

算,我自救!!Photobucket

眼看一直blue screen下去也不是辦法
Pinky這樣下去一定提早死掉的
所以我唯有進safe mode解決問題

在safe mode裏面我簡直快患上憂鬱症
那裏字幕大圖案大什麽都大
卻沒有聲音
基本上什麽也做不了
我只好專著在解決我的問題上
其他的活動暫時先犧牲一邊

可是,天殺的,
我是accounting student
這種東西我哪會啊~Photobucket

挖了整個google
發現有些人很神
你只要給他error code
他就能告訴你什麽file 出現問題
然後要怎樣解決

可惜我跟他無緣
他最後一次發帖是在2005年尾

鬱悶~Photobucket

最後通過trial and error
我uninstall了msn和deamon tools
然後進入normal mode
終于沒有再見到blue screen了

我是天才Photobucket



可是現在問題來了
我重新install windows live messenger 8.5
Pinky就直接blue screen給我看

niasingPhotobucket

我這次不敢再亂做什麽了
可是不能用msn我還真的挺難過的
縂覺得開電腦好像少什麽一樣

嗚嗚~

我不知道Pinky爲什麽忽然閒那樣
親愛的說可能是antivirus update作祟
I don't know
我只知道問題多半是出在msn身上了
可是現在我要怎樣才能用msn

誰知道的麻煩給點意見來
meebo, web messenger那些我沒有興趣
thank uPhotobucket

拜托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