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N年沒找我的朋友忽然msg我
問了一些有的沒的
之後才知道原來是無事不登三寶殿啊Photobucket

[啊對了,我最近開了一個個人網站,有空來看看哦]

cheh~
不要假裝說得那麽隨意啦
你明明一早找我聊的原因就是等著時機說這個吧?

還裝説什麽個人網站
還不是online butique一個?
當我傻的咩?Photobucket

[哦。。我很少online買東西的哦。。]
[爲什麽?我們那麽久朋友了,我可以算你友誼價啊]

你看你看
這個不是商業企圖是什麽?Photobucket

[不是價錢的問題,我只是對這些東西沒有多少興趣]

也是嘛
你們看過我的blog那麽久
有多少次我是po我shopping的戰利品給你們看的?
不是我不要po啊
只是我真的很少買衣服的呢 =_="

這個明明就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情
但很無奈地,我這個認識了13年的so called朋友似乎完全不知情呢Photobucket

[怎麽可能?哪個女孩對可愛的衣服沒興趣?]

唉。。
我是不知道我認識了他13年我們到底了解彼此多少啦

但是她膽敢稱呼她pasar malam貨都不如的衣服為可愛?!
diu。。
可憐沒人愛就有他份啦 凸=_=凸

[啊,我要急著出門了,你記得幫我推薦給你的姐妹們啊!!不聊了,88]

慢走,不送Photobucket

要我幫你打免費廣告
我得到什麽先?Photobucket

你自從交了男朋友之後我們就快兩年沒聯絡到了
我生日,你忘記
你生日,我給你寄了信息,可是你連“謝謝”都不屑回一封
偶爾收到你的信息,不是那種噁心的forward-to-10-ppl-or-u-will-drop-ur-ass-tomorrow
就是在promote她自己online butique的垃圾信息

你現在口口聲聲說我們有多friend
要我幫櫬你的pasar malam(都不如)貨
還要我幫你promote

please啦~
你以爲你是誰?Photobucket

要promote我不會幫真正當我朋友的曉慶和頁頁promote他們的bling  bling啊?

你都傻的你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