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敖了好久好久
終于放假了!!

Photobucket

雖然只有短短兩個星期
不過至少有一個半場休息
不然一直每天去圖書館下去
崩潰是遲早的事情罷了

考試。。
老實說。。
雖然這次付出了很多
但還是沒把握

如果做多一點練習的話
其實應該會比較穩

不過
都過去了
成績已成定局
到時候也唯有欣然接受
現在唯有不要再去想它了

But Hey..
本小姐假期耶!!
一定要好好利用它呀!!

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做
能做到多少樣我不曉得
不過我要把它記錄在這裡
當我想不到要做什麽的時候
可以來這裡參考一下Photobucket

  • 云頂trip(因爲二伯母去世,去不成了)
  • 把我物色已久的Pinky帶回家!!(Checked!)
  • 追上我在考試期間錯過的《超級星光大道》、《模範棒棒堂》、《我愛黑澀會》、《翻滾吧!蛋炒飯》、《蜂蜜幸運草》和《命中注定我愛你》(超級星光大道已經追上了,其他的還在努力中)
  • 看親愛的推薦的《Vampire Knight》(這個很難,馬來西亞ban掉veoh.com了,youtube又很淋慢。不過我把manga帶回家了Photobucket
  • 去all***ce bank找那個把我的atm card凍結的王八蛋算賬
  • 漫畫漫畫漫畫!!錯過多少就追回多少!!(失敗~ 今天去漫畫店一趟,沒有看到一本想看的Photobucket
  • 看回錯過的《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季》,我喜歡吳忠明和黃美珍Photobucket
  • settle完家裏的水電費和streamyx fee(Checked!不過我竟然忘記把檳城家的streamyx單帶回家Photobucket
  • 《Code Gease反叛的魯魯修》啊!!我說要看很久了!!終于有機會了!!
  • 家裏的電腦交給一個帥哥reformat之後,發現裏面很多好像很好玩的遊戲,我要乘假期征服那些遊戲Photobucket
  • last but not least,我想瘦2公斤可以嗎?Photobucket(考試期間吃多了Photobucket

大概就是這樣
兩個星期不到的時間能做的畢竟也不多
能不能完成還很難説呢
尤其是最後一項
大家祝我好運呐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