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過幫4個朋友慶祝生日
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吼~
不過沒辦法啦~ 快大考了啊~
所以就一次過幫2/5生日的淑晶、15/5生日的囯雄、22/5生日的慧婷還有28/5生日的YT慶祝囉

自從上次跟曉慶明頁他們去過一次“流星語”民歌餐廳之後
我一直都幫“流星語”hardsell打廣告Photobucket
“流星語”的老闆啊,如果你有看到這篇部落格的話
記得付我廣告費哦Photobucket

反正我們就是決定在“流星語”慶祝了啦~
我拍胸口說肯定比上次去的什麽“海韻”好多多
幸虧他們也認同囉~ 哈哈

不過很可惜
這次去沒有輪到明頁的老公在駐唱,哈哈
是一男一女在唱啦~
還不錯聼的~ 欣嘉說那男的聲音有點像楊宗偉
呃。。我覺得欣嘉有幻聽症Photobucket

像平時一樣
我們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地在虐待相機
等食物來的時候拍
食物來的時候也拍
吃完之後更加大拍特拍
哈哈哈

不過沒在怕的啦~
因爲其他桌的人也都忙著自戀ing
可能是那邊的環境所至吧
搞到大家很想拍照自戀Photobucket

有一個人很好笑囉~
就是我們的天才Lim Kok Aun先生啊
最近他媽媽給他配了一幅新眼鏡
比他現在一直戴著的金邊眼鏡看起來新潮多了
可是我們的天才卻覺得很拘謹,不想戴
一直問身邊的人哪一幅比較好看
然後大家當然都說是新的啦~
舊的那幅好像我爸爸以前的眼鏡哦
天才又要愛美可是又不適應新眼鏡
所以每次他要拍照之前
就要換一下眼鏡,機車死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真想不到他會那麽風騷
哈哈哈哈
難怪最近桃花運那麽強
看他這個樣子一般人應該想不到他曾經是Malaysia Award Winner吧
超變態的~ 而且也不看他讀書比一般人勤力
真的是天分囉~
不過搞不好背後藏著什麽秘密也説不定
比如好像以下這張圖一樣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啦~ 我在開玩笑的
那是我們的杯子

很多人問我那邊的食物好不好吃
其實我當天也是第一次吃罷了
平時都是去喝水罷了的

個人覺得食物中規中舉囉
不過你要很小心點菜啦
因爲他們那邊的食物都是跟別人”不太一樣的“
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點到你不喜歡的東西了
哈哈哈

好像我跟欣嘉點的這個雞趴一樣
他的醬汁是芝士裏帶點橙的味道的
像欣嘉這樣不喜歡cheese的人就接受不到啦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東西吃完之後
我們就請他們把我們買好的蛋糕拿進來啦
是我最愛的Secret Recipe蛋糕Chocolate Indulgence,嗯~Photobucket

臺上的駐唱歌手問我們壽星公壽星婆的名字
欣嘉竟然直接跟他們講 [Kachuak, Chendol, Taogeh, Ang Tao]
OMG~ 丟臉死了~
其他桌子的人都在看著我們笑,靠~

而且那個駐唱歌手也是很怪懶下
直接就把生日歌給改版了

[祝你生日快樂~ kachuak kakachuak~
祝你生日快樂~ chen chen chendol~
祝你生日快樂~ taogeh taogeh taooooogeh~
祝你生日快樂~ angtao yo angtao yo angtao yo~ ]


囧rz
不過真的很high下啦那個時候Photobucket

不得不說的是
Secret Recipe給的刀子真的很爛
把整個蛋糕都搞到不像樣了 =.="
娘的~ 你們這種高級的蛋糕店就不能給一把比較好切的刀子嗎?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有點懶惰寫了
當晚其他照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後來是還有second round啦~
不過只是去海邊吹風散心這樣囉

我很喜歡晚上去海邊
因爲沒有大太陽
靜靜地在海邊看著一波一波的浪潮
有時候很希望能夠把煩惱也拉走,唉~

最近真的很煩啦~
不過四位5月寶寶
生日快樂哦~
希望你們在即將來臨的考試也能順利哦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