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話說今年年頭去重配隱形眼鏡的時候
赫然發現,兩只眼睛的度數都忽然各自起了50度

我的媽呀~
似乎自從04年之後都沒再起過的度數竟然忽然颩高了
連幫我驗眼的嘉慧姊姊都嚇到了

嗯。。度數加深很多吼。。】

我知道我知道Photobucket

仔細想想
這應該要歸功于我親愛的P2 lecturer的字體吧
每次寫到那麼小,還要用縮寫
我們不看到眼睛凸出來才怪

等了一個多月
今天終於拿到隱形眼鏡啦~Photobucket

吼吼吼~
相信升了power的度數
應該可以跟Miss Ang的字體fight過了吧?

嗯。。應該吧。。

有機會我把她在白板寫的東西拍下來
然後放上來這裡
你們就了解我們平時抄notes的時候抄得有多想吐血辛苦啦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gIrL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